11月9日,由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(简称“亚太电协”)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及国内主要电力企业联合主办的2022亚太电协CEO会议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。本次大会聚焦“绿色低碳、电亮未来”主题,为能源领袖们探讨域内能源未来、分享技术创新和优秀实践、制定合作发展战略搭建独特交流平台。来自政府部门、亚太电协会员单位、国际组织、驻华使领馆和国内外能源电力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,共同商讨能源务实合作与可持续发展。

亚太电协主席,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,
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党组书记
辛保安发表署名文章

“绿色低碳,电亮未来”,随着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不断深入,以清洁能源为主导、以电力为中心的能源转型在全球范围形成共识,国际能源合作迈入新阶段。在2022亚太电协CEO会议召开之际,亚太电协主席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党组书记辛保安发表署名文章,为加强能源交流、深化能源合作,共创亚太能源清洁低碳美好未来提出愿景与建议。